《怒海激战1》全攻略

《怒海激战1》全攻略

所属游戏: 怒海激战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Area H

+

Area H:

Stage -01:莫三比克海峡决战:

击沉4艘以上的战舰。敌人的战舰有防御雷达功能,在雷达上会一闪一闪,捉摸不定,要小心。

Stage -02:激战!印度洋:

击沉1艘荒霸吐级的巨大战舰和1艘阿鲁斯级的巨大空母。逐一击破,千万不要弄成被敌人合击。

Stage -03:马斯卡林群岛海上战役:

击沉3艘以上的战舰和航空母舰。本关共有6艘战舰、6艘空母。

Stage -04:击灭运河炮台之战:

破坏30座以上的炮台。又回到运河了,这次航道显得更为狭窄,共有35个炮台。并且出现雷射雷达和雷射金字塔。

Stage -05:宁静的爱琴海:

击沉3艘马雷布拉达级巨大战舰。三艘战舰分别分布在左下、中、右上,逐一击破。

Stage -06:血泣直布罗陀:

击沉超巨大航空战舰“慕斯沛汉”。2艘航空母舰和1艘战舰的结合体。

Stage -07:波涛汹涌的大西洋:

击沉5艘以上的战舰和2艘以上的航空母舰。本关有7艘战舰,再加上2艘大型航母,可不是容易对付的噢。

Stage -08:再起,苍白的暴风:

击沉4艘温多舒朵斯级超高速巡洋舰。敌人的速度又得到提高,更难对付了。

Stage -09:北海正值浪高云涌:

击沉4艘以上的战舰和2艘以上的航空母舰。没什么特别的,按要求完成任务吧。

Stage -10:挪威的断崖:

歼灭敌军全部舰船。本关有2艘雷姆列斯级潜艇和1艘马雷布拉达级战舰,因为必须选有反潜武器的巡洋舰或驱逐舰,本关将是一场辛苦的激战。

Stage -11:尼伯罕:

歼灭敌军全部舰船。中间藏有敌军的巨大航母,要特别小心。建议先将周围一圈的敌人消灭后再与之进行决战。

Stage -12:最后的审判:

击沉超巨大战舰“渥尔坚库拉札”。先消灭周围一圈海岸线的炮台和飞弹发射座,以及附近的敌舰。然后炮击中间的冰山,要打两次,然后最终敌人就会出现。它的基本情况:64cm炮10~14门、对舰VLS 15~20枚、超怪力雷射一台、电波雷射、压缩生化炮、80mm火神炮、56mm火神炮、电磁防御网II,速度为45~50节左右,装甲程度中,飞机载数为30至40架。这是本游戏中的超级BOSS,与上一关一样,可怕的是众多的VLS和雷射,而且其电磁防御网能闪避绝大部分雷射攻击。它的炮火也不能忽视,虽然只是64cm的火炮,威力较小,但是由于装填速度快,连续中炮带来的打击更是让人害怕。充分发挥边打边走的游击战术吧,最好瞅准时机,给它一枚SLCM或特殊VLS(时机不好的话,很容易被它的机枪扫掉的),会让你轻松不少的。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