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海激战1》全攻略

《怒海激战1》全攻略2、Area B

所属游戏: 怒海激战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Area A

+

下面是区域流程攻略,每小关只是简略说明,着重介绍每个区域关尾BOSS的对付:

Area A:

Stage-01:零号游击队出击:

这是你刚开始的任务,击沉4艘以上的运输船。只不过是运输船罢了,没有攻击能力的。要小心的是防卫运输船的驱逐舰。

Stage -02:济斯加岛海上战役:

击沉2艘以上的驱逐舰,击沉7艘以上的运输舰。干掉一些运输船后可得加分物品。

Stage -03:追逐敌军空母:

击沉1艘以上的航空母舰。敌人的小型空母在地图左边,趁这个飞机无法出发的夜里,要快速找到并干掉它。不然等到天亮,飞机加入战斗后,就比较困难。小心敌人的驱逐舰在周围,数量较多,干掉航母后迅速离开。本关右下还有1艘小型航母。

Stage -04:同志集合:

防卫我方4艘运输船,把它们护送到地图上打叉的地方(至少有一艘运输船要安全到达)。要先在前面为运输船开路,运气好的话,干掉敌人后可回收到敌人的武器。

Stage -05:东京附近海上战役:

破坏10座以上的油罐。虽然只是攻击地上设施也不可大意,侵入海湾内,破坏目标后迅速离开现场,小心敌人的追击。油罐在中间的那个港湾里。敌人驱逐舰很多,小心右上方的飞机。

Stage -06:马利安纳的夜空:

击沉2艘以上的航空母舰。在岛的左右各有一航母。先利用黑夜,干掉右边的一艘。天亮后,打左边的航母时小心鱼雷艇、驱逐舰和岸上的炮塔。飞机的炸弹也要小心。

Stage -07:目标向南前进:

击沉2艘以上的轻巡洋舰。在地图的左、右、下方分别有一艘轻巡洋舰。左边、右边有飞机旋绕,要小心。巡洋舰的火力较猛,可多利用鱼雷远程攻击。

Stage -08:蓝海中潜藏的刺客:

击沉5艘以上的潜水艇。这是第一次与潜水艇战斗,进入战斗海域前要确认搭载了反潜武器——深水炸弹。本地图一共有10艘潜艇。

Stage -09:婆罗群岛海上战役:

击沉10艘以上的驱逐舰。本关一共有37艘驱逐舰,你能全部消灭吗?

Stage -10:进入!赛拉姆海域:

破坏10台以上的雷达。右边中间有6个雷达。最下面的岛右边,有三个雷达。有一首航母游弋。左下角有一轻巡洋舰。左上的岛屿群,有6个雷达。本关的轻巡洋舰、潜艇要小心。

Stage -11:佛罗列斯海上战役:

击沉3艘以上的轻巡洋舰。本关有6艘轻巡洋舰,还有小型航母、潜艇。中间下方一点,干掉黄色舰船,可回收敌人的武器。

Stage -12:海中潜行的黑色影子:

敌军巨大潜水艇“雷姆列斯”在这个海域出没,要取得这个海域的制海权就要干掉它。它在地图的右上区域。它的基本情况为:对舰VLS 6~8枚、氧气诱导鱼雷6枚,速度为20~35节左右,装甲程度低。

要小心的是其对舰VLS,用机枪作防卫最重要, 建议7mm与28mm混合使用 。最好用轻巡洋舰对付。它弱点是背面,尽量不要令它在你正后面目标的鱼雷很多。要多布置机枪和深水炸弹,同时敌人还有3艘轻巡洋舰、4艘潜艇。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