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海激战1》全攻略

《怒海激战1》全攻略7、Area G

所属游戏: 怒海激战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Area F

+

Area F:

Stage -01:小笠原群岛海上战役:

击沉2艘以上的战舰。只有2艘战舰,注意搜索。

Stage -02:断绝南鸟岛资源供给:

破坏10座以上的飞弹发射座。本关只有10座飞弹发射座,仔细搜索海岸线。

Stage -03:三体亡:

击沉雷姆列斯级巨大潜水艇3艘。

Stage -04:马利安纳海上决死战:

击沉3艘以上的战舰和航空母舰。本关共有4艘小型的空母和4艘战舰,分别在地图的四角。

Stage -05:前进拉宝尔:[ALi:PAGE]

击沉20艘以上的运输船。本关共有43艘运输船,在愉快地猎取运输船的同时,别疏忽了头顶上的空袭。

Stage -06:索罗门的蔚蓝海洋:

护卫我方的1艘战舰。我方的战舰会沿着左边的海岸进行巡逻式攻击,护送它直到左边界安全离开。

Stage -07:塔斯曼海的威胁:

击沉50艘以上的驱逐舰。本关共有68艘驱逐舰,简直就象来到驱逐舰基地,要小心一点的是敌舰鱼雷。

Stage -08:暴风突起:

击沉3艘以上温多舒朵斯级超级高速巡洋舰。

Stage -09:猛攻!史宾塞湾:

破坏20座以上的油槽、1条以上的跑道以及2座以上的飞机停放库。敌人的飞机基地只有1个,油槽有24个,注意仔细搜索。

Stage -10:凋零甲海上战役:

击沉7艘以上的战舰。本关实际上共有8艘战舰,战斗的激烈程度可想而知了,还是要坚持各个击破的方针。

Stage -11:鲨湾大决战:

歼灭敌军全部舰船。敌军的舰船中有很多强而有力的,再加上海岸线上的炮塔,对付起来比较吃力。

Stage -12:发光的铁:

击沉巨大战舰“修多拉尔”。它的基本情况为:100cm炮1门、64cm炮10~18门、对舰VLS 16枚、超怪力雷射一台、氪雷射、y雷射、电波雷射、80mm火神炮、56mm火神炮、电磁防御网II,速度为45~50节左右,装甲程度高。Area F相遇,超强攻击力,防御力绝对不差,要绝对小心其100cm炮,给打中可不是说笑的。最好有46cm以上防御,尽量不要令他在你正后方,不要和他作近身战, 因为给100cm主炮打中的几率很高。敌舰的雷射武器很多,所以一定要装备电磁防御网,以边打边走的形式作战,并以远程的高攻击力的武器作攻击,64cm炮为最低要求,有雷射或铁轨炮更好。后其再遇时防御和速度增加,要特别小心。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