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洛纳》超详细攻略

《伊洛纳》超详细攻略15、装备资讯

所属游戏: 伊洛纳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剑牛黑猫控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装备资讯

+

装备资讯:

在武器名称的后面,玩家能看到如:(3d4+5)(6)的资讯。

d4代表一颗有四个面的股子,四个面各有1~4的数字;而3代表有三个这样的四面股子,因此3d4的武器,每次攻击能造成3~12(1x3~4x3)伤害。

+5则是掷股的最终结果加上5点加给伤害,所以3d4+5能造成8~17(1x3+5~4x3+5)点伤害。

最后面的(6)则是命中率加给。

在装备(盔甲…等)名称的后面,玩家能看到如:(1,2)、[3,4]的资讯。

"( )"代表命中率与伤害力,"[ ]"代表DV与PV。

所以(1,2)、[3,4]的装备,代表命中率+1与伤害力+2,DV+3与PV+4。

※DV代表角色的迴避率;PV则是减少受到的伤害。

装备的DV、PV、伤害力…等各项属性,基本上会随装备"材质"的不同而异。

除此之外还会有一些固定的"材质特性",例如:秘银(mithril)能防火、防酸,纸质(paper)装备的重量相当轻…等。

读"上级材料卷轴(scroll of superior material)"可将装备的"材质"往上提升成"上级材质",装备会因此失去旧材质的特性,但可得到新材质应有的特性!

此卷轴推荐使用在"奇蹟级(Miracle)"装备上,奇蹟级装备的修饰词使用"〈 〉"号表示。

请注意!上级材料卷轴"无法作用"在神级(Godly)装备,神级装备的修饰词使用"{ }"号表示。

※技能 - Sense Quality更容易有机会在未鉴定的状态下,判别出装备的"材质"和"能力等级",让玩家更方便取捨道具。

-   "改变材料卷轴(scroll of change material)"也能变化装备的材质,但通常是一般的材质,除非卷轴是受祝福的,才会较容易变成上级材质。
-  "次级材料卷轴(scroll of inferior material )"则是会降低装备的材质等级。

如果玩家在地城中饿到没东西吃了,可以读此卷轴,直到装备材质变成"生的(raw)",然后吃下它充饥。

◎装备属性更详尽的情报,可以在装备上按"x"键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