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洛纳》超详细攻略

《伊洛纳》超详细攻略12、家

所属游戏: 伊洛纳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剑牛黑猫控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

家:

玩家的初始地与生活的地方。

在一开始,家中有"Lomias"和"Larnniere"两名NPC。

它们将为玩家进行游戏教学,以及给予最初的主线任务。

※要它们滚出去(get out of my house)可得到三样家俱。

玩家能使用房子的看板(house board)重新装潢房子,地板、牆壁、家俱,精心地设计它们。

※放置家俱可提高房子的评价,那能为玩家带来30gp(每级)的收入。

除了看板之外,玩家还拥有冰箱(freezer)、薪资箱(salary box)和继承人的皮箱(heir trunk)。

※这些东西无法在房子外使用。

※如果它们不小心被弄丢或是坏了,玩家能在大使馆(Embassy)买个新的。

功能:

- 看板:房子再设计、评价、宠物停留(跟随)、雇佣、移动人员。

- 冰箱:保存食物。

- 薪资箱:收取薪水。

- 继承人的皮箱:领取继承自旧角色的道具。

【许你一个新家】

玩家能从杂货店、大使馆买到各种房契(deed),并在世界地图上,使用各式各样的房契安置新房子。

新家将回复成它的预设设计,并且旧家内的所有事物都会移入新家。

※新家无法盖在旧家上。

※移除已设置的门:将门"关"上→痛击(b),便可移除家中的门。

※房子要缴税!请洽大使馆。

其他建筑契据(deed):

Dungeon:大号的仓库。

Farm:种植农作物(用种子)。

Museum:展示收藏的怪物卡片和小雕像,能依据展览馆的评等收取固定薪水。

Ranch:能饲养动物,以及制做乾肉条。

Shop:能出售多馀的装备。(不得出售赃物!)

Storage:储存道具的仓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