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洛纳》超详细攻略

《伊洛纳》超详细攻略16、世界地图

所属游戏: 伊洛纳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剑牛黑猫控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世界地图

+

世界地图:

城市旅行、地下城冒险、採集原料、贸易、挖掘宝藏。

‧Enter键可进入角色目前所在地,即使那裡并非城市或地下城。

‧空白键可在採集点採取原料。

‧D键可挖掘藏宝点的宝藏。

贸易:

贸易的货物(cargo)能从各城酒吧(pub)的商人(Trader)处购得,同时货物也只能出售给商人。

各城市货物的买卖价格不尽相同,玩家能将物品销售到其他城市,赚取价差利润。

货物会被放置在货车(cart)内,玩家可从角色情报页的"Cargo Wt"得知目前载运重量。

这并不会增加角色的负重,但货物要是太重,旅行的速度会降低,且会提高被强盗头头埋伏的机率。

初始货车只能载运80s(Cargo Lmt)的货物,玩家能到"Miral and Garoks"s Workshop(位于Palmia城东方、Noyel城南方)用奖牌(small medal)升级货车。

寻宝:

角色睡眠时做了宝藏的梦,醒来后可得到藏宝图(treasure map或crumbling paper(未鉴定))。

它的特徵是"无法"在城中阅读,必须到世界地图上阅读(r),地图解读后会标示出藏宝点。

藏宝图只会显示世界地图上的一小块区域,玩家必须旅行找到图上标示的藏宝点,到达藏宝点后按"D"挖掘,就能得到宝藏。

内含gp、pp、装备道具、奖牌(small medal),其中奖牌可以到"Miral and Garoks"s Workshop(位于Palmia城东方、Noyel城南方)"兑换道具。

注意事项:必须在「世界地图上」挖掘,「不是」按Enter进去"内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