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洛纳》超详细攻略

《伊洛纳》超详细攻略13、鉴定

所属游戏: 伊洛纳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剑牛黑猫控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鉴定

+

鉴定:

Elona存在许多物品,它们之中有些是受过祝福的;有些是遭到诅咒的。

受祝福的物品能给角色更多好处;受诅咒物品却会伤害角色。

很多时候,物品通常是处于"未鉴定"状态。

仅管角色能穿戴、使用未鉴定过的装备或物品,但却无法从外观上得知,这东西的"真正价值",以及是否对角色有害!玩家能经由「鉴定」,得知物品正确的情报。

鉴定有许多方式,玩家可以读鉴定卷轴(scroll of idenity)、施展鉴定法术(identify)、挥一挥鉴定法杖(rod of identify)。甚至只是休息(rest)、旅行的过程,角色也可能自行鉴定出物品的价值。

当然,城中的NPC也有提供方便的鉴定服务,玩家只要付点费用便可轻鬆使用。

但是普通的鉴定,可能会无法鉴定奇蹟级(Miracle)、神级(Godly)、神器(Special)装备。

这时需要使用鉴定NPC的服务"investigate",或"大鉴定卷轴(scroll of greater identify)"来鉴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