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洛纳》超详细攻略

《伊洛纳》超详细攻略10、食事

所属游戏: 伊洛纳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剑牛黑猫控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食事

+

食事:

在Elona生存,食物是必需品。

在冒险旅程中,角色需要定期进食,去避免饥饿带来的坏处。

饥饿(hunger)会降低角色的速度,如果太过饥饿(Starving),角色每回合会失去HP,直到活活饿死。

食物除了果腹外,还能使角色的属性成长!

例如:

肉类能帮助肉体成长、蔬菜能帮助脑力成长、草药能提高属性和技能的成长率。

食物料理过与否,以及它的新鲜度,会影响成长效果。

然而吃下腐坏的食物(Rotten food)会造成反效果,但如果角色有能力消化腐烂的食物,则另当别论。

食物在Elona很好取得,水果、蔬菜、乾粮,甚至是…怪物的尸体、某些装备也算是种"食物"。

※摘採果树上的水果请用"痛击(b)"。

※冷藏箱(Cooler Box)可保存四种食物,使食物不至于腐烂。

取得冷藏箱:
冷藏箱是Vernis城支线任务"Puppy"s Cave"的报酬。

触发任务请洽" the dog lover",此任务需要玩家的队伍未满。

内容:

到Puppy Cave底层(Vernis城东方)找回小狗"Poppy",找到小狗后与之交谈,将小狗带回给委託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