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360《鹰击长空》图文攻略

X360《鹰击长空》图文攻略2、作战g1:Ghost Rider

所属游戏: 鹰击长空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作战g1:Ghost Rider

+

2、流程篇

Operationg1:Ghost Rider

地点:Ciudad Juarez,Mexico

任务简报:

在过去的72小时里,Mexican北部反力量再三对US靠近EI Paso的边境地区进行侵犯,五角大楼秘密授权了空军驱逐叛军的任务。

任务目标:

1、搜寻和清除遇到的叛军

2、保护幽灵小队不被叛军袭击

3、击破敌人拦截机

任务1为上手任务,游戏中会不断给予玩家提示进行各种操作,玩家可以借此任务熟悉游戏的操控方法。任务方面,开始后首先往南边一直飞,等待目标在战术小地图出现后,清理即可。几轮攻击过后,地面的AA对空炮和坦克被清理完毕,任务更新为保护幽灵小队,战术地图上的绿色骷髅标志就是幽灵小队,玩家需要来回盘旋在幽灵小队的前进路线上,攻击地面目标保护小队,AH-64直升机也会来攻击小队,都很容易对付。之后任务进入第三阶段,玩家要面对的是若干架敌人的Su-27“侧卫”,只要在敌人机体后边做好追尾,及时锁定,即可顺利击破,注意玩家自己如果被锁定后要及时摆脱。击败Su-27后任务1顺利完成。

保护幽灵小队

敌人直升机来袭

Su-27来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