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360《鹰击长空》图文攻略

X360《鹰击长空》图文攻略4、作战3:Cobalt

所属游戏: 鹰击长空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作战3:Cobalt

+

Operation3:Cobalt

地点:Central Africa

任务简报:

阿耳特弥斯和US达成一致,对中非地区的叛军进行空中打击,US希望能有一次毁灭性的打击,从而能与叛军进行“停止对该地区的残害”的谈判。

任务目标:

1、切换到外挂副武器“这种任务也会出现....-_-”

2、摧毁敌人的供给仓库

3、摧毁沿路遇到的敌人基地

4.在将军的客机飞到边界前将其拦截

任务开始后,按照地图提示的路线飞行即可,一会儿会提示出现任务,只要按方向键‘下’切换到外挂副武器炸弹即可,前进一会后,地图上会出现敌人的仓库标志,飞过去后,用副武器炸弹的瞄准圈,尽可能多的圈进去些敌人的仓库以节省弹药,然后炸毁即可。出现新任务提示后,同理飞过去一路轰炸,之后进入20分钟倒计时,玩家要在倒计前完毕前轰炸完17个敌人地面基地,敌人会有F-5E前来支援,F-5E较前两关遇到的敌机要难对付不少,玩家需要有一定的追尾技术才行,建议优先击破F-5E后再专心轰炸基地。轰炸完毕后,任务更新,要在将军的飞机飞到目的地前摧毁其周围的护卫机,注意摧毁将军的飞机任务会失败的,摧毁后任务3完成。

小心敌人的F-5

让尽可能多的目标落入瞄准范围

将军的飞机和护卫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