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360《鹰击长空》图文攻略

X360《鹰击长空》图文攻略18、作战17:Javelin

所属游戏: 鹰击长空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作战17:Javelin

+

Operation17:Javelin

地点:Nevada,USA

任务简报:

NSA报告之处,阿耳特弥斯已经在他们所占领的一个Nevada基地中,将他们的核弹头装载在大量的导弹上。SLAMS系统仍然尚未准备完毕,所以我们需要用地面突击来摧毁这些核武器。

任务目标:

1、支援地面部队前进到基地

2、帮助地面部队拿下敌人基地

本关为最后一次的大范围混战,我方有A B C三队朝敌人基地进发,玩家的任务就是要穿梭于三队之间,清理敌人的地面部队,虽然任务目标很简单,但是执行起来还是比较困难的,敌军的飞机编队也会前来对玩家进行骚扰,SU-47尽量早早清理掉,否则会给玩家带来不少麻烦,我军同时会出动轰炸机进行轰炸,在倒计时时间之内,只要有一队我军部队进入敌人,区域后,就可以开始进攻敌人基地了,基地内部主要是有不少防空导弹守护,所以一定要最先清理掉,之后再去解决其他的地面部队就比较轻松了,本关如果使用对地攻击比较清理强力的机体的话,会比较容易通过,敌人全灭后,任务成功结束。

在ABC三队之间盘旋保护

与地面部队一起杀入敌军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