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360《鹰击长空》图文攻略

X360《鹰击长空》图文攻略13、作战12:Iron Arrow

所属游戏: 鹰击长空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作战12:Iron Arrow

+

Operation12:Iron Arrow

地点:Chicago,IL,USA

任务简报:

US所面临的形势是非常严峻的;阿耳特弥斯对不少城市和军事基地展开了进攻,敌人的干扰装置隔离了不少我军分散的部队,在组织一次有效的防御之前,重新恢复我们的通讯是最重要的事情。

任务目标:

1、到达并保护预警机区域,从而驱逐敌人的干扰装置

2、在预警机寻找敌人干扰源的情况下,保护它

3、支援地面部队使其进入城市破环干扰装置

任务开始后,依然收到电磁干扰,迅速飞往地图中的预警机区域,此区域内将不受到任何干扰,飞行一段时间后,就可以看到敌人干扰装置,迅速予以歼灭,一共有6个干扰装置,后边的几个还会有对空AA炮守护,敌人的Mig-29和Mig-23会不断的前来进攻,一定要注意保护好预警机,否则会被敌机打成筛子,攻击的时候尽量不要出预警机的范围,每次击破干扰台装置,预警机的防干扰区域都会增大。在破坏到第5个干扰台后,发生剧情,任务进入下阶段。因为最后一个干扰装置在城市内部,所以任务改为掩护地面部队前去破坏,敌我两方在城市内大打出手,敌人部队位于楼层之间,所以必须选择好合适的飞行路线,否则不是导弹被建筑阻挡,就是飞机撞上摩天大楼,技术好的朋友们就进行刺激的超低空作战吧。等清完全部敌人后,再清理不断出现的直升机,等部队炸毁最后一个干扰装置后,任务成功完成。

在预警机范围内就可以不受到电磁干扰

摧毁电磁干扰装置,小心防空炮

掩护地面部队进入城市摧毁最后一个干扰装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