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360《鹰击长空》图文攻略

X360《鹰击长空》图文攻略15、作战14:Backhand

所属游戏: 鹰击长空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作战14:Backhand

+

Operation14:Backhand

地点:Norfolk,VA,USA

任务简报:

我们已经在Chicago取得了重要的胜利,而且我们已经有能力对敌人展开进攻。Norfolk Naval 基地在早前被敌人占领了,现在对于我们来说迅速夺回这个地方是非常重要的。

任务目标:

1、摧毁3处敌人防御据点

2、火力支援我方地面部队朝基地方向前进

任务开始后飞行一段时间,会到达敌人火力范围,并会出现蓝色的ERS下载条,完毕后出现,ERS通道,玩家必须沿着ERS通道进入敌人火力范围内部,才能不被敌人的炮火攻击到,ERS会领着玩家到达第1个敌人的防御据点,摧毁后沿着ERS出敌人火力范围,会进行第2条下载,完毕后要靠近附近绿色的目标,才可以按X开启通道。这里高速穿梭在敌人炮火中的感觉还是非常刺激的,摧毁全部3处目标后任务更新。支援地面部队,敌人目标非常密集,如果玩家外挂武器有炸弹的话,大可飞到高出玩一次轰炸机高空轰炸。全灭敌人后任务结束。

蓝色下载条进行ERS路径下载

必须接近绿色的节点才能开启路径

鹰击长空版“钻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