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360《鹰击长空》图文攻略

X360《鹰击长空》图文攻略14、作战13:Typhoon

所属游戏: 鹰击长空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作战13:Typhoon

+

Operation13:Typhoon

任务简报:

随着阿耳特弥斯攻击的减弱,命令所有国外的部队立即返回,Adrew Jackson的组织正在东京湾准备一次高速的运输行动。

任务目标:

1、获得制空权

2、保护舰队撤离东京湾

开始后不久任务出现,倒计时开始,敌人飞机群会前来进攻,主要是F-14D,敌人飞机非常的多,本关战斗也很刺激,玩家不时处于锁定和被锁定的状态。倒计时在到达5分钟左右的时候,任务更新,敌人AV-88来袭,目标直指我方舰队,玩家只需攻击它们即可,周围的F-14D可以不必理会(想拿经验另当别论),倒计时结束后,我方舰队使动,玩家要保护它们不遭受敌人的攻击,敌人大部队会朝这边压上,建议优先击破的是AV-88,因为其速度快,而且对舰队造成的伤害大,等清理完毕AV-88,AH-64和导弹快艇后,开始对付敌人舰队,敌人舰艇的皮都非常厚,需要数发导弹才能解决,建议从边上开始清理,一旦冲入敌人舰队中,将会不时的被锁定,非常麻烦,所以清理掉几艘后就掉头再慢慢来,清理的时候可以减速飞行,这样可以一次性用攻击敌人4发导弹。舰队全灭后,任务成功完成。

开始的空战敌人飞机众多,非常刺激

优先击破来袭的轰炸机,普通战斗机可以暂时不予理睬

保护舰队出航,迎战地方舰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