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360《鹰击长空》图文攻略

X360《鹰击长空》图文攻略16、作战15:Thunderbolt

所属游戏: 鹰击长空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20-02-06

作战15:Thunderbolt

+

Operation15:Thunderbolt

地点:Appalachians,USA

任务简报:

阿耳特弥斯已经拥有了足够的核武器弹头来摧毁国家最大的城市。唯一制止的方法就是恢复我们的SLAM反导弹系统,但是该系统的上行通信部分已经被敌人的敢死队占领了。

任务目标:

摧毁发电机使得主防卫系统瘫痪

任务开始后,将军会告诉玩家这是目前玩家碰到的最艰难的任务,玩家的目标是摧毁3处发电站区域,每处有5个发电机,发电机区域位于敌人EMP电磁脉冲区域保护之中,玩家要做的是飞行到EMP区域的下部,在地面和EMP区域下部之间的地方进行低空飞行来摧毁发电站,只要掌握好路径,其实这次任务并不是很困难,唯一需要注意的是敌人萨姆导弹塔会在发电站周围守护,所以需要小心,另外中途出现的SU-47也可以完全不必理会。摧毁全部3个据点后任务结束。

第一处谷地

第二处

第三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