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360《鹰击长空》图文攻略

X360《鹰击长空》图文攻略7、作战6:Glass Hammer

所属游戏: 鹰击长空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作战6:Glass Hammer

+

Operation6:Glass Hammer

地点:Rio de Janeiro,Brazil

任务简报:

在过去的24小时内,Brazil和Las Trinidad的武装冲突急剧增大,战争似乎就要爆发了,Las Trinidad的PMC军事组织已经进入警戒状态,进攻或许随时都会到来。

任务目标:

1、到达Rio市区

2、保护Rio不受敌人侵犯

3、摧毁敌人王牌飞行队

任务开始后跟随路径飞一段时间,发生剧情,敌人大举进攻,任务更新为摧毁敌人的8架战斗机,F-20,Mig-29等敌机会与玩家发生混战,一边躲避导弹一边攻击吧。鏖战几分钟后,敌人的登陆艇,坦克都来了,任务也不断更新,包括摧毁8辆坦克和12艘登陆艇,之后还有敌人4架一组的轰炸机赶来,所有需要达到目标数的摧毁完毕后,敌人Su-47王牌飞行队出现,建议在敌机出现后正面对飞的时候,用副武器多目标导弹锁定两架,运气好的话可以将两架瞬间全灭,之后再灵活利用加速减速和ON模式击毁另外两架即可通过本任务。

敌人铺天盖地的进攻

迎战敌人轰炸机

来袭!王牌飞行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