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360《鹰击长空》图文攻略

X360《鹰击长空》图文攻略17、作战16:Wildhor...

所属游戏: 鹰击长空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作战16:Wildhor...

+

Operation16:Wildhorse Cape

地点:Canaveral,FL,USA

任务简报:

战争胜利的天平已经开始倾向我们这边了,尽管援军即将到来,但是在全面反击之前,我们先要让SALM重新恢复正常。

任务目标:

1、保护航天飞机

2、保护航天飞机升空

3、寻找并摧毁敌人的干扰机

4、拦截并摧毁敌人的巡航导弹

游戏流程已经进入终盘阶段,这次我们要守护的目标是航天飞机,首先是敌人飞行编队前来进攻,之后敌人的运输机会从四面八方飞来,并盘旋空降坦克,玩家在歼灭坦克的同时建议毁掉机架运输机减缓压力,等待清理部分敌人后,敌人的飞机编队又会再次来袭,这次是A-10,注意残留的坦克不要忘了清理,全部敌人灭掉后,航天飞机开始升空,倒计时几乎完毕的时候,突然出现状况,敌人的干扰机出现,必须在倒计时5分钟内摧毁。敌人飞机编队全部是问号,要想直接摧毁干扰机,就要不停的切换目标,找到干扰机,当然全灭敌人飞机编队也可以。完毕后航天飞机顺利起飞,但是敌人的巡航导弹又再次出现,一共有两枚,从北面和南面来袭,拦截后航天飞机终于成功进入太空,任务完成。

敌人电磁干扰出现

航天飞机终于升空

拦截巡航导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