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360《鹰击长空》图文攻略

X360《鹰击长空》图文攻略9、作战8:Ulysses

所属游戏: 鹰击长空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作战8:Ulysses

+

Operation8:Ulysses

地点:Magellan Strait

任务简报:

任务Backfire给Las Trinidad带来了沉重的打击,现在US的一个运输组织到达了Brazil来协助防御敌人的反击,Las Trinidad方面准备采取最后的手段袭击这个运输组织,希望能够以此重新获得优势。

任务目标:

1、保护我方舰队直到地方舰队进入我方射程

2、在阿耳特弥斯的旗舰到达我方射程范围内前摧它

我方舰队与敌方在地图中央排开阵列,敌人的前进部队包括直升机,潜艇,Su-27,都不难对付唯一值得注意的是会有一些Su-27从侧面绕过来,要小心。等到达射程后我方舰队会自行将对面的敌人轰杀,轰杀完毕后还有一对Mig-29需要玩家解决,之后进入第2阶段。要在老东家的旗舰到达我方射程之内摧毁,之后倒计时8分钟开始,对方有3架F-15C护卫,优先清理掉,否则会很烦人的不停用导弹攻击玩家,敌人的炮艇护卫舰也建议清理掉,一方面是对空火力过于凶猛,另外也可以多获得些经验,之后瞄准旗舰myrmidon号(希腊神话中的迈密登)狂轰滥炸即可,旗舰火力也比较凶猛,要小心回避,另外攻击的时候注意不要撞到旗舰上,击沉旗舰后任务顺利完成。

我军于敌人拉开阵势

小心这些从侧面飞来的敌机

敌人旗舰迈密登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