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360《鹰击长空》图文攻略

X360《鹰击长空》图文攻略19、作战18:Twilight

所属游戏: 鹰击长空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作战18:Twilight

+

Operation18:Twilight

地点LA,USA

任务简报:

尽管我们在Nevada已经清理敌人的导弹,阿耳特弥斯却仍然先我们一步。一个弹头已经被带到了Los Angeles并且藏在了城市的某个地方,我们要在最糟糕的情况来临之前找出这个弹头。

任务目标:

1、保护预警机知道找出弹头

2、使用ERS摧毁核弹装置

任务开始后,一定要紧紧跟随我方预警机,敌人的飞行编队会从四面八方涌来,玩家要注意,敌人的SU-35会以非常快的速度接近预警机,如果玩家不跟上预警机,Su-35会对预警机进行强烈攻击,预警机会很快会被摧毁,Mig-29移动力不如Su-35,威胁也要要小一点,如果之前经验足够,这关应该可以使用F-22了,F-22超高的移动性能可以给玩家增加不少帮助。预警机会在绿色圆圈上飞行,待飞行大半圈后,任务更新。玩家需要打开ERS进行最后的飞行,即可摧毁核弹装置完成任务。

保护预警机

敌人飞机疯狂进攻预警机

最后摧毁位于了高楼中的核弹装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