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360《鹰击长空》图文攻略

X360《鹰击长空》图文攻略10、作战9:Stiletto

所属游戏: 鹰击长空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作战9:Stiletto

+

Operation9:Stiletto

地点:Caribbean Sea

任务简报:

阿耳特弥斯打破了和Brazil的协约,并且在一次对US运输部队秘密的袭击之后改变了阵营。总统已经给rogue PMC下了最后通牒,并且授权了一次针对阿耳特弥斯的报复性打击。

任务目标:

1、用信号追踪器搜寻和击毁灯塔

2、在US的轰炸机到来之前寻找并摧毁敌人的雷达站

3、护送轰炸机到达敌人基地

此任务无法展开战术地图,玩家只能使用显示区域较小的地图,往前飞一点后,可以看到地图有,红色区域,这些区域都不可进入,一旦误入要立马飞出来,否则会被秒杀,屏幕上出现红色信号源后,让飞机开始旋转盘旋的飞,直到红色变成绿色,说明你的方向对了,信号格树越大说明你方向越接近正确的,快要接近目标的时候,信号源会发出急促的“嘟”声,此时再按正确方向飞一段时间即可找到目标,摧毁后继续寻找下个目标,一共3个,全部摧毁后任务进入2阶段。仍然是依照信号源寻找雷达站,这次要穿过敌人的红色雷达区域,中途还有不少萨姆导弹等待着玩家,小心的绕过红色区域来到目的地后,炸毁全部7个雷达站,任务会更新成保护我军的轰炸机,同时战术地图也可以继续使用了,可以看到轰炸机的飞行路线上有不少萨姆导弹区域,同时在地图西南角还有一队Mir-2000出现,因为我方轰炸机出现在地图西北,而玩家在南边,所以可以迅速按照轰炸机的路线返回,同时摧毁轰炸机线路上的萨姆导弹(如果经验值足够,可以使用F-14的话,这里就比较轻松,可以使用外挂的制导导弹,在未接近萨姆的时候就将其毁灭,注意制导导弹发射后要让目标始终保持在瞄准圆圈内,否则导弹无法击种目标),再摧毁Mir-2000,成功保护轰炸机后,任务9结束。

根据信号寻找灯塔

一边寻找雷达一边小心躲过红色区域

优先清理轰炸机路径上的防空导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