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360《鹰击长空》图文攻略

X360《鹰击长空》图文攻略8、作战7:Backfire

所属游戏: 鹰击长空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作战7:Backfire

+

Operation7:Backfire

地点:Amazonian Jungle

任务简报:

尽管我们在Rio取得了胜利,但是US还是决定要派遣军队前往Brazil防止大范围的武装冲突,现在我们被降为支援角色,保护US的特种部队进行任务。

任务目标:

1、护送幽灵小队的直升机到达

2、在幽灵小队执行任务的时候保护他们

3、护送直升机到达脱离点

任务开始后前往幽灵小队直升机所在的位置,之后沿路径前进,前边有两处敌人的地面AA炮和萨姆导弹组成的阵地,解决后西边出现两架Su-35,迅速上前击毁。随后地图中部出现较大的一片地面阵地,同样迅速清除,然后就可以往基地方向前进了,等地面的aa炮和萨姆导弹清理完毕后,任务进入下一阶段。玩家需要保护执行任务的幽灵小队,清除小队附近的敌人应该为最优先,远处驶来的车队尽量在其接近幽灵小队前就摧毁,清理完毕后西方会出现地方坦克部队,稍后还会有直升机,他们一旦接进幽灵小队,小队的HP会非常快的减少,直升机速度快,一定要优先解决,解决坦克的时候,尽量让坦克队列在前排成纵队飞行,这样可以一次性依次击毁每两坦克,否则从别的角度要来回绕圈攻击,浪费不少时间。幽灵小队任务完成后,进入下一阶段,开始护送直升机脱出,玩家需要对付的是2架Su-35,解决掉后发生干扰事件,导弹使用不能,并且出现若干架未知机体,玩家只能使用机炮攻击,建议使用“舱内视点”或者“简化舱内视点”,瞄准起来比较容易些,同时开启僚机攻击,他们的实力也是不错的。最终直升机成功到达脱离点,任务7完成。

消灭敌人防空阵地

中部阵地敌人较多

用机炮瞄准的时候舱内视点比较合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