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360《鹰击长空》图文攻略

X360《鹰击长空》图文攻略5、作战4:Blacklight

所属游戏: 鹰击长空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作战4:Blacklight

+

Operation4:Blacklight

地点:Afghanistan

任务简报:

在Cobalt任务顺利完成后,US继续雇佣阿耳特弥斯去轰炸一处位于中亚地区山脉中的恐怖分子训练营。

任务目标:

1、切换外挂副武器多目标导弹

2、保护轰炸机到达恐怖分子的训练营地

3、击毁轰炸机路径上的敌人的防空导弹

同上一任务一样,这次任务开始就要求切换副武器,切换后目标1顺利完成,之后跟随路线前进片刻后,新任务出现,在轰炸机前往目的地的同时,敌人Mig-23会以4架一组的形式出现在地图的北边和东边,在用副武器锁定多架敌人机体后予以攻击是最正常的打法,击破若干轮敌人的攻击后,任务更新,要在轰炸机到达敌人射程(,区域)之内前击破敌人的导弹塔。此处需要注意,导弹塔是藏在岩石的建筑里面,玩家必须从导弹塔的正面攻击才能将其击毁,这里玩家可以借助按X键的路径提示,即可轻松飞到导弹塔的正面。基地被轰炸后,任务4顺利完成。

敌人的飞机编队开始来袭

在轰炸机进入,范围内前击破防空导弹

跟随引导路径很容易到达防空导弹正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