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与商人》详细攻略

《骑士与商人》详细攻略21、第十七关

所属游戏: 骑士与商人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第十七关

+

第十七关

在北方,叛徒纠集了他的追随者,准备再次进攻,但是他并没有想到会在战场上遇到你,你 要勇往直前,在他还没有防备你的进攻前消灭他,为此你将穿越山脉以获得好的地形,但你 小心的是,敌人已经在沿途布了许多埋伏,无论如何,你必须不惜一切代价到达北方。

攻略指引:我军节节胜利,看来离最后的胜利不远了。不过不要小视敌人的残余部队,因为 此关我方的部队只有2队骑兵、2队剑手、1队矛兵和1队弓兵,不足60个人。而敌人的部队可 远不止这个数。此关可试度从正面进攻敌人。敌人的先头部队分别在两个山谷之间,让近距 离部队排在前面,派弓兵先给敌人射几箭。敌人的先头部队马上进行反击,注意右边山谷间 的那队矛兵,当他们一离开岗位马上派一队骑兵冲进去偷袭那后面的弓兵。干掉先头部队, 敌人又派部队前来,这反而比较容易对付。接着再将第二批进攻的敌军瓦解,这时我方剩下 的部队也不多了,将骑兵和剑手安排在中间那条通向山头的小路旁把守,让弓兵前去骚扰剩 下的敌人,接着马上退回到那山头。不久即可完成战斗。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