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与商人》详细攻略

《骑士与商人》详细攻略7、第三关

所属游戏: 骑士与商人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第三关

+

第三关

这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叛乱亲王的流氓部队开始全面撤退,如今,通往劳恩堡(Lauenbur g)和巴伦尼(Barony)的路向你敞开着。劳恩堡的巴伦(Baron)和我们的敌人缔结了同盟,因 此,你不得不在去叛军据点的路上和他算一笔帐。

攻略指引:本关是战役,这也是本游戏的一大特点,在这样的关口不造兵只打仗。我方只有 两队长斧兵(Axe Fighter)和两队弓箭手,总共50个人左右。将所有队伍带到左边偏下的一 个山谷间。把弓箭手安排在里面,而斧头兵安排在外面。在所见范围内只看见敌人的两对斧 头兵,其实还有80个以上的敌人藏在右边的树林里面。先编一队大约只有两三个弓箭手以做 诱饵,上前攻击敌人,然后赶快撤回来。敌人受到袭击后就会倾巢出动。我方要做的是防守 ,让长斧兵在外面抵挡敌人的进攻,由于最外面的敌人进不来,所以弓箭手就大派用场了。 虽然敌人也有弓箭手,但是没有这么快到达,之前只要抵挡大部分的进攻,就算敌弓箭手来 了也不用怕。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