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与商人》详细攻略

《骑士与商人》详细攻略18、第十四关

所属游戏: 骑士与商人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第十四关

+

第十四关

你的努力终于得到了回报,在王国各地,叛乱亲王的属下纷纷起义反抗亲王的残暴统治,连 他的将军们也不同意他对平民实行野蛮而且残暴的政策。一位将军给我们送了一份机密情报 ,上面提到懦弱的亲王想对一个公开反叛他背信弃义的统治的村子下手,以镇慑反抗的力量 。现在只有你能成为暴君和忠于国王的村民之间的一座堡垒!你必须阻止亲王这项野蛮而且 卑鄙的计划。

攻略指引:我方只有一队骑兵和几个工人,外加一储藏屋。下面正在运作的盟军看来不会有 太大的帮助。右下方露出的冰山一角已经说明敌人不是好惹的。等待进攻的时机,右下角有 3个了望塔,附近有许多骑兵和弓兵看守着基地。将其一一引出来,逐一击破。然后在里面 没有太大威胁时击毁储藏屋和军营。继续前进,上面是灰色敌人的基地,也能从左上角过去 进攻。但是从右边进攻看来比较好,路线虽然长,但是路面较阔,可以等一段时间积累兵力 然后一起冲过去。右边有3个了望塔,而且防守部队不多,先干掉这里的守军。接着调整一 下部队,然后将敌人基地左边的兵力都吸引过来(敌人基地里面还有1个了望塔),剩下的 敌人有骑兵、剑手和弓兵,由于基地有两个出口,所以兵力一分散,对进攻方就有利了。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