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与商人》详细攻略

《骑士与商人》详细攻略13、第九关

所属游戏: 骑士与商人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第九关

+

第九关

那些野蛮人内部不和,自己闹起了内讧,使得你有机会对他们的两位首领以及他们的战士运 用说服或者其他计谋来,使他们站到你这一边来。你现在所在的地方必须缩小防线,谨慎规 划,敌人已经做好了准备,使你有能力好好地迎接敌人,给他们一个难忘的回忆。

攻略指引:来了两队看起来很能打的大斧头兵助阵,敌人有两个基地,正对着你上面的那个 还是少招惹的好,那里不但有重兵把守,而且还有几个了望塔看守着,冲过去无疑是送死。 右边的那个比较好对付,那里只有骑兵、弓箭手和斧头兵各一队。还可以先不管站在靠下位 置的弓箭手,干掉骑兵和斧头兵,里面就只剩下没有防守的基地了。这关敌人不会过来进攻 ,但是还是比较强大,基本上面全是他们的地盘。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