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与商人》详细攻略

《骑士与商人》详细攻略19、第十五关

所属游戏: 骑士与商人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第十五关

+

第十五关

那些国王的敌人、黑心的无赖们的末日已经不远了,你必须让他们下跪求饶。亲王改变了他 的战术,并加紧储备各种战争所需的原料,这将成为我们的一大障碍,你必须夺取你统一地 附近的铁矿并将其用于反击。不要忽视你前面的沼泽,你和忠实的部下都要做好准备。毫无 疑问,这将在你的生命中留下恐怖的回忆。

攻略指引:仗越来越难打了。首先进行基地建设,派一小分队观察周围,发现正北方有一绿 色敌人基地。这里了望塔和守军都不多,可先把这里拿下来。往周围走走,右下方有个棕色 敌人的小规模基地,这里有几个了望塔(其中一个在小山丘上,让弓兵对付它)。这里只有 一队骑兵、一队弓箭手和一队剑手,很快也将其摧毁。部队再向前挺进,右上角山谷间是棕 色敌人最大的基地。阵地前山谷之间共有4个了望塔,虽然只有一队弓兵看守着,但是后面 还有一队弓兵和一队骑兵随时会冲出来。扫清外围,里面还有2个了望塔,整理一下部队。 附近还有些敌弓兵和弓箭手,没有一定数量的部队就不要去招惹他们,因为后面还会有一大 队骑兵,弓兵等大量部队。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