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与商人》详细攻略

《骑士与商人》详细攻略11、第七关

所属游戏: 骑士与商人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第七关

+

第七关

毫无疑问,胜利的消息像燎原的大火一样传遍整个王国,各地人民纷纷起来反抗暴君。瓦尔 海姆(Walheim)位于北方,仍然掌握在敌人的手中,瓦尔海姆的统治者拒绝接见我们的使者 ,他想保卫他的地盘。靠近你的据点的一个小村子里的平民公然宣布反对暴君,这些好心的 人们可以为你提供少量的武装,可以确信,拥有庞大精锐兵力的你一定能抓住瓦尔海姆。

攻略指引:盟军基地在我方基地的上面,一开始,盟军就遭到敌人的进攻,不用分心管他们 了,因为他们尽可抵住。我方开始兵力很弱,虽然左边有个储藏屋,但是建议最好先不要急 着过去,由于马上会有敌人精兵从上面杀下来。快点建立好学校和军营,将骑兵和长斧兵守 着基地上面和左边的出口。敌人会这两个地方进攻,虽然费点劲,但可以抵住。战后我方的 兵力也所剩无几了。之后可以上去到盟友身后藏起来,这时你可以安心的去进行基地建设, 你的盟军会不时发动进攻,等你的部队强大以后再主动进攻。盟军虽只是斧头兵,但人多势 众,总可挡住。最后是弩兵队,要自己的部队上,否则盟军会伤亡惨重。敌人的基地在左上 角,有条小路通向山上的军营,这里部署了几个了望塔。只要把桥对岸任何一个发石塔射塌 ,硬派士兵就可以进入敌人大本营了。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