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与商人》详细攻略

《骑士与商人》详细攻略16、第十二关

所属游戏: 骑士与商人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第十二关

+

第十二关

敌人被彻底地打败了,残余的敌军溃退到了北方。位于北部的铁矿床对你来说具有重要的战 略意义,得到那片铁矿对于今后的战争很有帮助。有了铁矿,你就可以组成一支新的部队, 一支能够随时平定这个地区的叛乱的部队。在你驻扎地的东边是一座桥,在你正在蓄积力量 的时候,它对你的布防很有帮助。

攻略指引:一开始敌人大兵压境,上方有紫色兵团,右下方桥的另一头有绿色兵团。而且右 边的绿色敌人放一个士兵在路上,让人以为是落单。当你冲上去的时候才发现后面是了望塔 和弓箭手,下场可想而知。先训练出一定兵力,虽然右下方比较近,但那里易守难攻,因此 还是先打上面的好。上方有3个了望塔(基地里面还有1个),前面部署了30来个士兵,大部 分是矛兵。里面虽然大,但是干掉外面的防守和里面的军营、储藏屋后就可以不管它了。右 下方那里有5个了望塔,并有很多弓箭手和剑手看守。慢慢将里面的兵力逐渐从基地吸引过 来消灭即可。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