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与商人》详细攻略

《骑士与商人》详细攻略6、第二关

所属游戏: 骑士与商人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第二关

+

第二关

你所取得的胜利给我们带来了希望,对所有的人来说都是一个很大的鼓舞,但现在欢庆胜利 还为时过早。敌人被我们击溃以后,退到了边境处的一个新巩固起来的村子,亲王的军队将 很快再次对我们发起攻击,敌人的数量将是你的部队的几倍。控制住自己的冲动,不要与敌 人正面作战,对于你来说,那里的地形更适于防守反击:利用敌人必经的桥梁,把他们困在 狭窄处歼灭。你将因此而以少胜多。

攻略指引:中间的一条河将你和敌人的基地划分为南北,建设物资还算充裕,但是打仗需要 的物资就少了点。河上有座桥,把兵布署在桥的下方。对岸有一队敌骑兵,一队敌剑手和一 队敌弓箭手防守着,一开始冲过去无疑是送死。而且敌人的生产速度比你快,注意其间敌人 还会有一队斧头兵过来。最后兵力强大后,冲过桥去把敌人消灭,进入他们的大本营消灭所 有运动的人就胜利了。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