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与商人》详细攻略

《骑士与商人》详细攻略24、第二十关

所属游戏: 骑士与商人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第二十关

+

第二十关

我们离目标已经很接近了,那个自命不凡的国王所剩下的最后堡垒已经被严严实实地包围起 来了,不要对那些对那个自命不凡的家伙死心塌地的人留情,消灭你的敌人。你,忠诚的英 雄,要把所有他的卑鄙统治留下的印记抹去,只有通过这样英勇的行为,才能平定并解放更 多的国土。以夺取王位的罪名实行绞刑,要让他像一个罪犯一样被吊死。

攻略指引:前面就是敌人的老巢。开始要对付前来的敌军。除非你招惹了他们,敌人是不会 进攻基地的。储藏屋满满的几千块石头(周围没有石矿山)。进行长时间的基地建设和训练士 兵,然后进攻敌人的基地。敌人的基地分左、右两个,可以经吊桥进入,里面没有了望塔, 而且守军数量有限。把他们吸引出来收拾掉,然后分别将两边清扫一下。中间有了望塔和守 军,从左右两边分别包抄进去,从背后偷袭,接着就剩下里面最后的敌人了,最后加把劲, 就取得了最后的胜利了。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