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与商人》详细攻略

《骑士与商人》详细攻略22、第十八关

所属游戏: 骑士与商人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第十八关

+

第十八关

最后的胜利使叛徒无法反抗,他们被迫转入防守。敌人在他所在的一座天然的堡垒附近修筑 工事,等待你的进攻。你会发现非常难攻下这座堡垒,在你之前有许多将军曾经试过,都失 败了。不要因此而灰心丧气,也许这些英勇的将军们留下了些什么东西,一些能让你找回自 信的东西。

攻略指引:北方不远处还有一间储藏屋,里面有不少金币,但离得太远了,看来也只能用南 方的物资了。敌人的基地藏在北方的山里面,防守战线过长,很容易让我们从中偷袭。可以 绕道到敌人基地右边附近,整理好队型,长矛兵在前,弓兵在后,骑兵安排再后面,准备包 围敌军。这边不但有2个了望塔,而且还有3队骑兵、2队剑手和2队弓兵,里面还有些了望塔 。还是先将驻守的敌军吸引出来,再对付了望塔。扫清这里后,向左边入口挺进,里面有2 队弓兵,不过由于目光都放在山脚处,所以并没有察觉我们大军的到来。干掉弓兵后,里面 就是敌人训练士兵的大本营,消灭了这里的军营,敌人大势已去。左边的敌人守军不多,反 而了望塔比较多,但也终能战胜。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