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与商人》详细攻略

《骑士与商人》详细攻略5、第一关

所属游戏: 骑士与商人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第一关

+

第一关

反叛军已经突破了我们的防线,坚固的堡垒已经被摧毁,如果你不赶走这些无赖的话,我们 的国土将会被占领,王位就会被夺走,现在惟一的办法是拿起你的武器。

攻略指引:村子里一片火海,敌人与我们的战士正打得不可开交,幸好我们还有足够的人手 ,过了一会儿,将敌人打跑了。先让工人对建筑进行修理,左键单击己方建筑,把“房屋修 理”(switch on/off house repair)开关上的×去掉,则工人开始自动修理。由于不少人 战死沙场,因此要去学校训练一批人。慢慢恢复生产。注意敌人第二次,第三次进攻,桥头 有了望塔(Watchtower)守着。管叫他们有来无回。

分布在桥上面的道路上的敌兵,可派弓兵诱敌,只要敌人的硬派士和他们的弓箭兵分开就好 办了。敌人大本营分两处,都在北方,可以先进攻东北方的,把道路上的兵杀完后,那个大 本营的兵就所剩无几了。本关皮甲有二十套,可全部用来造弓箭兵,武器店里生产手斧。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