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与商人》详细攻略

《骑士与商人》详细攻略12、第八关

所属游戏: 骑士与商人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第八关

+

第八关

瓦尔海姆战役后,当地陷入了一种无政府的状态,这时北部的蛮族部落联合起来反叛国王。 要想法在叛乱还没有发生之前阻止他们。在瓦尔海姆的废墟中,可以找到如何建造高级塔楼 的资料。你必须建立强大的堡垒以抵御那些野蛮人,彻底消灭他们。

攻略指引:战斗越来越难打了,虽然我方基地所处的地形不错,但是一开始敌人就会派许多 斧头兵过来。要尽快建立一个军营和几个学校,加快训练人材的速度(多训练几个工人), 然后在路口建立3个了望塔。这时敌人已经到达,抵挡可能需要些时间。敌人的基地分别有 两个,左边的比较近,先解决掉再说。右边的敌人不会过来帮忙。不过敌人的弓箭手到不少 ,将他们吸引出来,再摧毁了望塔。右边敌人基地规模较大,还有很多斧头兵和弓箭手守着 ,打起来十分艰苦。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