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与商人》详细攻略

《骑士与商人》详细攻略10、第六关

所属游戏: 骑士与商人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第六关

+

第六关

莫巴赫彻底失败了,我们的敌人似乎被我们打得抬不起头来。现在情报人员通知我们,一支 乌合之众在西北驻防,想要血洗莫巴赫战役的耻辱。不管怎样,我们已经有足够的力量自己 来解决这件事。你的任务是向他们发起进攻,在他们集结之前打攻他们。出于这一点,你必 须依靠劳恩堡的兰斯·加利尔(Lance Carriers),他已经加入我们,是我们坚定的朋友。

攻略指引:本关是战役,我方有2队骑兵,2队长斧兵和2队弓箭手,再加上盟军的2队矛兵。 把2队长斧兵队向右并留下一个弓箭队,骑兵向上调。敌人潮水一般的冲杀过来。让右边弓 箭队向上放箭,射他的弓箭手会有很好的效果。不要将队伍带到右边角落的山谷之间,由于 那里比较开阔,所以很容易就被敌人包围。这关难度比第三关大了点,但是用时却不多。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