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与商人》详细攻略

《骑士与商人》详细攻略9、第五关

所属游戏: 骑士与商人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第五关

+

第五关

劳恩堡的巴伦在被你抓住后受到了国王的赦免,出于这一点,他对他过去所表现出的卑懦行 为感到非常后悔。你现在的目标是征服莫巴赫(Moorbach),这是我们的情报人员发现的一座 废弃的堡垒,那正是你扩大地盘所需要的。现在,劳恩已经与我们结成同盟,巴伦尼的士兵 们必然会受到敌人的威胁,你必须不惜任何代价保护劳恩的军队,这需要强大的实力和我们 与新同盟之间的相互信任,同时你也将有机会得到新的士兵来扩大你的实力。

攻略指引:我方有一队弓箭手,一队矛兵,一队斧头兵和一队长斧兵,上面是盟军的部队。 先将斧头兵和长斧兵摆在金矿和石矿山之间,后面部署弓箭手。很快敌人就会大举进攻,西 边的敌人如果不主动攻击一时也不打你。东侧的骑士部队直取你的兵营,上面两队骑士进攻 你的盟军。此时顾不得盟军了,把弓箭部队调到右边的煤矿上或向西南,长矛兵和木盾斧头 兵也派去,把手斧兵移到中间。西边的敌人会在山口徘徊,东边的骑士队已然杀到,不过不 多。很快会被消灭,骑士剩下一两个的时候开始把弓箭部队向中央调,因为西面敌人两个斧 兵队也不安份了,弓箭兵再置于手斧兵后,这时东边已结束战斗,把兵左调,西侧敌人杀过 来了,你的长矛和斧盾兵也到位了,因此能轻松战胜,伤亡也很小。上面的黄色盟军也已结 束战斗,应该还有一个长矛兵队,但不听你指挥,千万别放松,把阵布在右侧和盟军平行的 山口,因为马上将有一队骑士从上面冲来。把我方兵力布署在盟友后面,派一个弓箭手去诱 敌,可以击溃两支骑士,三支斧头骑兵,两支长矛兵部队,一般情况下打光两支骑士部队盟 友就牺牲了。这时,上面的敌防线只剩弓箭兵了,可以用弓箭兵从上面向下面射箭。留着敌 人的农奴,因为一会儿将有大批士兵从下面上来,他们的农奴会挡住自己弓兵和骑兵的路, 所以到我方阵前的就剩下不多的几个敌军,虽然敌兵众多,但也容易个个击破。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