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与商人》详细攻略

《骑士与商人》详细攻略8、第四关

所属游戏: 骑士与商人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第四关

+

第四关

毫无疑问,我们的敌人对忠于国王的军队的进攻彻底失败了,劳恩堡的巴伦不得不带着剩下 的军队静静地等候我们对他发起的最后进攻。巴伦尼的居民愉快地接受了我们,现在,说实 话,你拥有一个不可多得的机会去增加你的军事实力,并有可能抓住劳恩堡,这将成为对所 有国王的反叛者的一个警告。

攻略指引:这关开始可以铸金币,敌人的基地在河右边的一大片。敌兵营在东南方向上,附 近有了望塔看守。先在下面发展,在西北布阵,面对东南。可以先将右边上方的敌方其他建 筑先摧毁掉,下面的敌人不着急打他,否则搞不好会全军覆灭,所以多造些弓兵和硬派士再 开战。本关有20匹马,把马厩关闭,20匹马够了。当了望塔附近看守的敌人军队开始肚子饿 的时候,就可以开始进攻了,敌人了望塔的射程有限,弓箭手隔远点射就行了。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