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群英传2全武将技不完全分析

三国群英传2全武将技不完全分析35、生死门 地狱之门

所属游戏: 三国群英传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Alex Wu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生死门 地狱之门

+

【生死门】★★

消耗技力31,一个黑洞吸走路过的士兵,不伤害主将。

【地狱之门】★★

消耗技力46,一个大黑洞吸走路过的士兵,不伤害主将。

【分析】

生死门系列会吸走士兵,不伤害主将。(假如能吸走主将...)只有两级,而二级的地狱之门全游戏只有张角一个人会...比较有意味的分配,但是效果就不怎么样了。

这个技能效果一般,偏差,吸收人数又有上限,对付移动的士兵效果也一样,所以也就不列谁有此技能了。常用武官中吕家小强有生死门。其实估计用的人很少,杀伤效果差,倒是拖时间的话还比较有用。不过如果对方已经没有士兵,你不但消耗了SP,还会召来一个锅.....

据说有人遇到过吸走主将,一直到时间结束的情况,我尚未遇到,也无从判断bug发生的条件。

高SP消耗,偏差的效果,低评低评~~~不过在拖延时间上倒是不错。敌军士兵数量有保证的前提下,伤害也比较稳定。出现位置的判断也很好,突击时候都会出现在前军上,保证了伤害的稳定性。

吸收的人数受什么影响暂时无法搞清楚,跟经过的士兵密集度是有关的,与士兵总量好像也有关,有时候出现吸了一点就不吸的情况,这种时候都效果一般~~

【突击测试】

R071 生死门:37/41/37/34/42/32/32/38/32/43/30/33/40/29/

R101 地狱之门:61/66/57/67/63/69/64/61/56/57/64/67/60/61/

【包围测试】

R071 生死门:31/31/31/31/31/39/

R101 地狱之门:59/64/64/58/6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