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群英传2全武将技不完全分析

三国群英传2全武将技不完全分析36、突石 突石剑 突剑四方

所属游戏: 三国群英传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Alex Wu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突石 突石剑 突剑四方

+

【突石】★☆

消耗技力20,从敌主将位置下方突起利石攻击主将,以及利石周围小范围敌人士兵。对主将伤害11点。

【突石剑】★★

消耗技力23,从敌主将位置下方突起利石攻击主将,以及利石周围小范围敌人士兵。对主将伤害11点。外有2块利石随机出现。

【突剑四方】★★

消耗技力27,从敌主将位置下方突起利石攻击主将,以及利石周围小范围敌人士兵。对主将伤害12点。外有4块利石随机出现。

【分析】

典型的“鸡肋”技能,广受群2玩家恶评。缺点是能够发挥威力的情形很少,要么对方摆圆形阵且后军不动,要么对方主将被大群敌士兵围住时使用。游戏中实际能出现这样条件的时候着实不多。有死的决心的话在跟对方主将对砍的时候等待他的士兵完全包围你们2个再用吧。

优点是追击速度快,整个系列消耗技力低,在非常短的时间内可攻击远处对方贫血逃窜的主将,但是敌主将移动中有可能打不中主将本人。这个又是让人极为不爽之处。(在敌人主将的显示白点在小地图上从一个点刚变换到下一个点位的时候按鼠标暂停时间释放技能可以命中敌主将,具体请查阅蝈蝈的教程)

要是会突石倒也还行,初期对砍的时候放一个也能杀伤对方不少的血,还顺手杀几个围在身边捣乱的士兵,后面两级就没什么大用处了,伤害基本等于没提高,多出来的利石又不是全都自动选择攻击敌主将身后的士兵而是随机出现,所以有时候会打空。就算是攻击圆型阵,也依然会暴露出攻击力低下的缺点。还好SP消耗不算高。

【突击测试】

R047 突石:------不参与本类测试------

R055 突石剑:------不参与本类测试------

R064 突剑四方:------不参与本类测试------

【包围测试】

R047 突石:7/7/7/8/

R055 突石剑:21/24/22/24/20/23

R064 突剑四方:24/25/29/31/28/30/3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