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群英传2全武将技不完全分析

三国群英传2全武将技不完全分析45、大地狂啸

所属游戏: 三国群英传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Alex Wu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大地狂啸

+

【大地狂啸】★★★★★

消耗SP 48, 画面颤抖,地上突起大量巨石杀伤敌人士兵。不伤害主将。

【分析】

全游戏里最强杀兵技能之一,敌人士兵在移动的话杀伤效果最佳。不需要自己的士兵辅助远程攻击就可以把200士兵杀到零零落落。持续时间估计与炎龙绝杀相当。放完之后敌人基本也都没什么突击力量了。不多的几个顶级文官才具有的技能,一扫其他文官杀兵技能威力不够强的缺点,绝对是强力技能,而且要引诱敌人全军都在移动也十分容易,比如包围敌军+远程兵种......

不过对于完全站立不动的士兵群杀伤效果较差,技能结束也很快。玩家可以让全军待机以防电脑主将可能发动此技能,减少一定损失。

【突击测试】

R038 大地狂啸:182/183/179/179/169/177/184/174/

【静止测试】注意这里是静止测试不是包围测试。本测试下敌200士兵保持原阵型不移动。

R038 大地狂啸:89/88/89/86/90/87/89/9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