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群英传2全武将技不完全分析

三国群英传2全武将技不完全分析44、神鬼乱舞

所属游戏: 三国群英传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Alex Wu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神鬼乱舞

+

【神鬼乱舞】★★★★☆

消耗SP=47。杀伤主将60HP。前一段乱舞,目测估计是10次伤害,每次伤害4hp,后一段强斩,伤害20hp。技能结束时敌主将还有一小段硬直时间,

【分析】

强力单挑技能,除了超高的伤害外还有一点让敌将硬直无法反击的时间,能多砍一两刀。如果在发此技能的时候被人杀死,技能将在空中发动,这跟发动落日弓或者落月弓的时候死是一样的,技能在天上发出去。不同的是落月和落日会因此射失,而此技能在死亡画面结束前会同样继续扣对方的血。假如这最后的神鬼乱舞正好又把对方打死了,那么将成为平局。

另外,虽然神鬼乱舞写的是对主将技能,但是可能很多人不知道,其实神鬼乱舞也是可以杀兵的。挥出后,面前的这1个格子里士兵将被斩气杀死(远处的不行),但是没有乱击动画出现。只杀1名士兵,呵呵。

【突击测试】

R104 神鬼乱舞:1/1/1/1/1 ^^

【包围测试】

R104 神鬼乱舞:1/1/1/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