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群英传2全武将技不完全分析

三国群英传2全武将技不完全分析33、黄龙天翔

所属游戏: 三国群英传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Alex Wu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黄龙天翔

+

【黄龙天翔】★★★

消耗技力38,主将召唤龙,在敌士兵最密集的地方以光弹(本来想说龙蛋的- -#)从天而降杀伤地面敌人,有溅射伤害。对主将伤害12,只有第一个光弹会造成伤害。

【分析】

对应八卦奇阵的文官技能,杀伤效果一般,没有八卦奇阵那一小会定住敌军的效果。发动的攻击位置判断也差不多,不过攻击位置判断更靠密集的中间,因为它是瞬间选择当前最密集的士兵群攻击,而且是直接攻击,没有八卦奇阵分两段的攻击方式,所以不会让士兵漏过去。时间拖延上长一些。很多智力比较高的文官或者文武双修都会学到它。

在追杀和攻击移动中的主将方面明显比八卦奇阵好,100%命中造成12伤害。

【突击测试】

R025 黄龙天翔:65/59/39/62/63/64/52/64/54/59/62/47/49

【包围测试】

R025 黄龙天翔:60/57/69/74/58/62/68/64/80/5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