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群英传2全武将技不完全分析

三国群英传2全武将技不完全分析38、冲车 四冲车

所属游戏: 三国群英传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Alex Wu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冲车 四冲车

+

【冲车】★☆

消耗技力27,2辆木车冲击敌人士兵。不伤害主将。

【四冲车】★★☆

消耗技力38,4辆木车冲击敌人士兵。不伤害主将。

【分析】

冲车出现的位置是主将上下两侧,离主将和中轴线简直有十万八千里远,战斗发生最频繁,敌人士兵最多的地方就是中轴线附近,冲车系列却舍中间取两头,的确比火牛系列还不如...火牛不管怎么样,中间必定有牛...要说发动的时机,敌人完全不动的时候,你也只能削除两头,敌人突击的时候,你只能打到极少数的几个,敌人围困你的时候,若是近200人围上,倒也好杀,可你说我都被上百人围着了,我发你这打周边却不解主将身边危急的技能做什么?费那么多技力还杀不到多少人。

冲车技能有没有优点啊?当然有,它的优点就是在冲击距离内不会破,也就是说不会像木轮系列火牛系列滚石系列那样杀伤一定数量士兵后破裂或消失。而且作用距离很长,可以冲击很远。所以要想发挥冲车系列的威力和利用它的优点,就必定要想办法把敌人引在战场的上下两处。举例一种方法是带远程兵,摆钩型阵,敌人兵种被你克,则必然突击,突击又必然全军突击钩型前军的下部,这个时候放冲车就是最有效的了。在小地图上看着敌人士兵的红色点整齐的消失,冲车系列这个时候就展现出它自己独特的超强杀伤能力来。其他方法当然也有,总之要的就是要让敌士兵尽量处于战场的上下两侧。(此次并未对此做专门测试)

冲车的布型特点注定了它的发挥场合少,应用面相对狭窄,也就注定了成为比较鸡肋的技能。但是也没有想象的差。要想发挥它的威力,就要需要你多麻烦摆布了,而且可能还要放弃先手技能的优势。一旦发挥好了,效果倒是很棒,非常有杀伤潜力。想用的话就多利用士兵勾引对方吧,总之不适合裸奔将,因为无法调动对方士兵队形以发挥。

【突击测试】(括号内为各种阵型士兵完全不动的时候的伤害)

R065 冲车:45/40/50/52/35/51 (圆形64/锥形74/方形80/玄囊40/钩型86/雁形56/鱼丽36/)

R082 四冲车:39/46/57/37/45/43/48 (方形80/雁形112/钩型128/锥形76/圆形89/玄囊80/冲锋116/鱼丽108/)

【包围测试】

R065 冲车:54/57/55/55/57/58/52/50/

R082 四冲车:84/83/82/85/82/85/8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