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群英传2全武将技不完全分析

三国群英传2全武将技不完全分析4、落月弓 落日弓

所属游戏: 三国群英传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Alex Wu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落月弓 落日弓

+

【落月弓】★★

消耗技力18,伤害主将15血。

【落日弓】★★★

消耗技力22,伤害主将25血。

【分析】

落月和落日其实就是文官和武官的区别,武官的攻击当然强一些啦,所以落日作为第一个技能对于游戏初期是非常有价值的。但是落日的一个小小的缺点(其实并不能算缺点)就是22的技力。很多以落日先发的低智力武将正好又有着技力不够发2次的缺点,这一点在最开始的一两年尤其突出。所以落日的重点就在于发动的时机和对战时候的目的。先发和忍到最后对方还有30多血的时候发是有很大不同的。而前期一场战斗中能发一次和能发两次也是很大差别。

落月的攻击弱,不过在文官对战中却有不小的便宜,原因就在于18的技力需求和文官天生的高技力和快速聚气。打击武官有点偏弱,但是打击贫血的文官就还不错。不过相对来说,还是一个不能算太强的技能。

文官到了后期用落月的基本没有,但是武官后期还用落日的倒是不少,这是由于多战后SP的消耗很大,更高级的杀将技经常使不出了,而落日的攻击力在后期也算可以,尤其是留着最后一个在双主将单挑的时候将占有极大优势。

【突击测试】

R002 落月弓:------不参与本类测试------

R052 落日弓:------不参与本类测试------

【包围测试】

R002 落月弓:------不参与本类测试------

R052 落日弓:------不参与本类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