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群英传2全武将技不完全分析

三国群英传2全武将技不完全分析47、天地无用

所属游戏: 三国群英传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Alex Wu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天地无用

+

【天地无用】★★★★☆

消耗SP=50。三种技能组合而成的终极技能,攻击对方全军。

【分析】

文官的最强终极技能,为火牛裂崩+黄龙天翔+狂雷天牢 组合的文官技能。其中火牛裂崩数量=11头,每头对主将伤害2。黄龙天翔伤害为2,狂雷天牢伤害28。对主将最高可以造成34伤害(或33或32,与火牛撞击主将的数量有一定关系)。

相对于武官的鬼哭神号,天地无用无疑显得伤害效果稍显不足。这主要是由于担任主要杀伤任务的技能是超火牛裂崩。由于火牛技能不理想的打击效果,导致了天地无用杀伤力不如鬼哭神号,杀兵能力也不如大地狂啸。黄龙天翔的快速锁定还是比较好的,但是毕竟攻击范围有限。而小狂雷天牢的杀将效果弱了很多,所以也使的整个技能的实际威力并没有名字那么厉害。

其实能与这个技能堪比的终极技能并不是没有的。比如五岳华斩就与天地无用在伯仲之间,对武将的伤害更有甚之。2个神火技能的威力也足以超过天地无用,只是对武将威力弱一点,但是神火无人可近身的保护效果却也是其他技能不能企及的。

【突击测试】

R044 天地无用:115/112/116/120/117/98/105/119/97/102

【静止测试】注意这里是静止测试不是包围测试。本测试下敌200士兵保持原阵型不移动。

R044 天地无用:120/136/138/129/138/100/130/97/13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