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群英传2全武将技不完全分析

三国群英传2全武将技不完全分析46、鬼哭神号

所属游戏: 三国群英传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Alex Wu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鬼哭神号

+

【鬼哭神号】★★★★★★★

消耗SP=50,三种技能组合而成的终极技能,攻击对方全军。

【分析】

为太极门+分身斩+集火柱 组合的武官技能。游戏中最强武官的终极技能,分配给了三大势力各一名强力武官,以及算为中立武将的三国武力最强人物——吕布。把最强组合技和最强杀将技一起学到是群2最强武官和文官的特殊待遇,文官是诸葛亮,武官就是吕布。其中超强的分身斩让对手主将非常吃亏,比同样是终极技能的五月华斩只多消耗1点SP但是却有更强的表现,完全不是一个等级的技能。

高性价比和杀伤力的超太极华阵连续攻击三轮,其中一轮肯定是出现在集火柱所攻击的地方,所以也导致集火柱有时候杀不到几个人。因为等它分散成小火柱的时候可能那个位置的士兵已经都被超太级华阵杀完了....此技能一旦发动,即使是自己独身一人被敌人主将和200士兵完全包围,也会让对方全军顷刻之间灰飞烟灭,只剩寥寥数人和被重创后的主将(不过除了测试谁会让人家包围自己呢 - -#)。

其中太极门数量=5*3轮共15个。集火柱1个。 超分身斩对主将伤害50,第1轮太极门对主将伤害2,后1轮为1,第3轮为0。集火柱冲起时对主将伤害为2,炸开时伤害1。所以对一个不动的主将放鬼哭神号,最高可以造成56点伤害。一般都是只造成超分身斩的50点伤害或者53点伤害。

【突击测试】

R110 鬼哭神号:157/159/177/186/177/154/146/161/169/130/182/

【静止测试】注意这里是静止测试不是包围测试。本测试下敌200士兵保持原阵型不移动。

R110 鬼哭神号:155/152/137/153/137/135/145/130/125/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