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群英传2全武将技不完全分析

三国群英传2全武将技不完全分析31、十面埋伏

所属游戏: 三国群英传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Alex Wu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十面埋伏

+

【十面埋伏】☆

消耗技力23,放置两排共20个木栅栏在敌人退却底线以外完全阻截对方逃跑,主将的全军撤退选项失效,对主将和士兵完全无伤害。木栅栏纯属视觉效果和作用提示。

【分析】

实际上由于这个技能使用很少,所以对于使用技巧上来说并不是太熟悉。与军师技的十面埋伏相比,这个消耗SP的十面埋伏效果上是一样的。但是放置之后由于无法退兵,那么也就不会杀伤到主将和士兵,这个技能一放也就是说要打到你死我活了,实际使用价值很小。

假如你的军师技使用了“诈败”,这个技能的释放不会影响你控制主将的前进和后退,但你此时无法全军撤退。

这个技能的释放不会影响你使用伏兵技能,因为它的位置是在退却底线之外,而伏兵出现是在退却底线之内,因此不会伤害你的士兵。

至于想提问假如是我已经选择逃跑之后对方才释放这个技能的,回答是:由于你已经选择跑路,而此技能是设置在退却底线之外,因此你不会受到这个技能的任何伤害,唯一的伤害来自追击的士兵以及敌人主将的下一个技能(如果他来得及放下一个)。所以这个技能在选择逃跑之后释放没有意义,因为它完全没有伤害力,木栅栏只是视觉效果而已

你可以这样认为:如果使用此技能,我就以一次放技能的机会和23SP的代价换来一个军师技“十面埋伏”。是否值得就看各位自己了。我想有的人可能只用过一次甚至没有用过......

【突击测试】

R040 十面埋伏:------不参与本类测试------

【包围测试】

R040 十面埋伏:------不参与本类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