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群英传2全武将技不完全分析

三国群英传2全武将技不完全分析41、集火柱

所属游戏: 三国群英传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Alex Wu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集火柱

+

【集火柱】★★☆

消耗SP=47,地面冲出一条大火柱,然后分成4条小火柱旋转绕圈分散开来杀伤士兵和武将。火柱位置不会移动。火柱在主将位置冲起时伤害9,转开时伤害7。

如果是主将跑动中经过集火柱,可能受到伤害15。其中第2次小火柱伤害为3。由于这种情形很少发生,速度也太快,没有能连续记住3次伤害分别是多少。

【分析】

出现的地点判断是在敌人士兵最密集的地方,但是4个光球聚拢起来需要时间,此时已经错过许多士兵。大火柱冲出后会持续一定时间才分散开来,杀伤范围比较大,但是大火柱的持续不动导致了在攻击移动士兵的时候会再次“延误战机”,白白使敌人士兵走到前面去了杀不到。所以最佳释放时机是:1/敌人最密集的士兵不移动。如打圆形阵后军。(简直是为了这个阵出现的技能)2/打被你的士兵全线堵塞无法前进的敌人前军。 3/打完全把你的主将包围起来的敌人全军。

攻击突击的士兵时,适合攻击最密集士兵群位于前军的阵型。

杀伤效果还算不错,只要能控制好对方士兵的行动。发动的位置是当前敌人士兵最密集的地方,但是如果是完全包围你的主将的时候,经常会出现在整个阵型中间稍微偏左上的位置,比较大的影响了威力的完全发挥。而且消耗SP太高,效费比低,也没有什么提高杀伤的潜力。

【突击测试】

R102 集火柱:58/66/55/53/52/74/45/59/58/64/61/55

【包围测试】

R102 集火柱:90/82/73/85/80/85/9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