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神界》图文攻略

《超越神界》图文攻略39、维护通道

所属游戏: 超越神界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维护通道

+

维护通道

1、塔克斯勒西克斯

又一次碰到我们这位老朋友,可以与他交易并学习10级盗贼技巧和幸存者才能。他会提到尼克丝菲科叔叔,并告诉你一个找以他叔叔的谜语:“你是从哪儿上来的__往回数10步在T字路口停步__看着我__有可能你看不见。但要相信你的步伐……”。其实就是向北再向左走,对话后你可以在3找到塔克斯勒西克斯和他叔叔尼克丝菲科。

2、生物

这里有一只生物,地上可以捡到两颗红宝石,后面的雕像屋(11)要用。

3、尼克丝菲科和塔克斯勒西克斯

尼克丝菲科会说一通废话(诸如地道里危险的怪物等等),等到第二层。

在第学院二层接到第一次召唤任务,在寻找材料库哈根时得知已经没有库存,负责送货的小妖一直没有来,再回来找尼克丝菲科寻问库哈根,他会让你去找魔菌(13)来换库哈根,拿到蘑菇(13)再次与尼克丝菲科对话得到库哈根(如果你在询问尼克丝菲科关于库哈根问题之前就已经拿到蘑菇,则他可能意识不到这一点,把蘑菇扔在地上,再捡起来就可以了)。

在接到第二次召唤任务寻找《召唤策略》一书时再与尼克丝菲科和塔克斯勒西克斯对话,会了解到一个叫霍克斯普罗克斯的小妖制造迷药买给热昂纳阿人,《召唤策略》被热昂纳阿人拿来换迷药了,书在霍克斯普罗克斯手上,而霍克斯普罗克斯去了下层通道,塔克斯勒西克斯会给你打开通往下层通道门的钥匙。

这时有一只上锁的箱子,可用7找到的钥匙打开。

4、上锁的门

用门东边墙上的控制杆打开。

5、影子

你进门后几个影子会抱怨你的脚步声太吵了,选择“从包裹中拿出吉他(学院一层7)弹奏音乐”会令影子们雪上加霜,他们会给你一个护身符_精神核心来换得安宁。如果不弹吉他就要杀掉影子,那个护身符没什么用,所以后都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另外,在北面的“入口”可以找到一、两件物品。

6、幻像墙

这面墙可以直接穿过去。

7、钥匙

在花瓶里有把钥匙,可以打开尼克丝菲科房间(3)上锁的箱子。

8、上锁的门

用控制杆8a打开。

9、控制杆

这四个控制杆用来打开门17。

10、热昂纳阿传送门

通过传送门到达学院二层。

11、雕像屋

先读门边地上的注释,得知只有用两颗橙色宝石才能解除陷阱,但在这一层只能找到两颗红色(2)和两颗黄色(10)的宝石,在小妖雕像上放一颗红宝石和一颗黄宝石,离开一会再回来,发现门被打开了。进入11拿到宝石(可以在14用)。

12、上锁的门

用控制杆12a打开。

13、蘑菇

在地上找到一只蘑菇,后面的任务要用。

14、热昂纳阿鬼魂

当你从雕像屋拿到宝石后,如果把宝石给他,他会告诉你关于附近幻想墙的事,如果不给,则要杀了他。

15、上锁的门

用控制杆15a打开。

16、上锁的门

用控制杆16a打开。

17、上锁的门

用控制杆9打开。

出口:

出口:

A:回到学院一层。

B:回到学院一层。

C:回到学院一层。

D:通往下层通道。

E:通往学院二层的绳索(要先从学院二层沿绳索下来后才能用)。

F:通往下层通道(要等到第二次召唤任务时才能拿到钥匙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