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神界》图文攻略

《超越神界》图文攻略28、水晶森林

所属游戏: 超越神界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水晶森林

+

水晶森林

1、小妖族洞穴

与黑暗小妖对话,发现下诅咒(昂纳神殿8)的并不是他。

在东北角找到一把蓝宝石钥匙,可以打开西边的箱子。西边的壁橱有陷阱,把死亡骑士留在入口,主角靠近壁橱,进入暂停,开壁橱,拿东西,死亡退出洞穴。

可交易和学习2级炼金术及5级元素魔法。

2、洞穴

如果在6选择不杀商人,他会逃到这里继续他的买卖。

3、人类和死亡骑士

在这里会有一对人类和死亡骑士组合攻击你,干掉他们后得到伪装盔甲和两张纸条,如果穿上盔甲带着纸条可以无需战斗进入6处的军营。

4、埃拉

杀之得技能书(天气魔法_酸雨)。

5、战场魔法钥匙

2级战场魔法钥匙。

6、军营

如果装了3处拿到的伪装盔甲并带着纸条就可以骗过看门的守卫进入军营,否则杀掉守卫也可以进入,里面的人并不管你穿什么。

在西边与布拉姆将军对话接到审查商人的任务。派死亡骑士去与商人对话(如果用主角跟他对话而死亡骑士又离得比较远商人不会招供),他会求你放过他,如果放了他商人会逃去2,得到32726经验,不放报告将军后得到40176经验。

进入军营中间地窖桌上有一双魔法手套,你拿的时候会出现一个巫师攻击你。

完成商人任务再进入地窖,出来后将军带着一名巫师和一名守卫会攻击你。消灭后拿到魔盾,白金钥匙(开军营大门)和一本技能书(闪光术,移开换位)。

7、燃烧的马车

无任务与之相关。

8、水晶

在水晶附近有一处宿营和血迹,这块水晶就是被诅咒男人的起因(昂纳神殿8),这时有位叫瑞文的女巫,她可以制做去除诅咒的解药,但要你去找三种植物(9),找齐后回到女巫处拿到水晶诅咒之解药。返回昂纳神殿8完成任务。

可以向女巫学5级精神魔法。

9、植物

合成解药的三种植物。

10、传送平台

可以回到神殿周围1。

11、地洞

进入地洞在南边杀死一个土魔鬼,得到解钥匙,打开西边的门救出三位混沌的兄弟完成布告板上的任务,得到40176经验和2500竞赛点。在东边可以捡到一把长柄镰刀(防御者)。

12、奥仁

他让你杀掉追逐他的小妖,然后告诉你关于财宝的消息,小妖在13。

13、小妖猎手

小妖猎手告诉你奥仁屠杀了很多小妖,并请你帮助寻找一件武器,进入旁边的洞穴,杀掉一个水元素,拿到长柄镰刀(防御者),出洞与小妖猎手首领对话,他会请你去杀了奥仁,做报偿你可以保留这把长柄镰刀。回到12干掉奥仁得到40176经验和一柄双手斧(斩首者)。

14、森林清灵

接到恢复祭坛(15a_d)的任务。完成任务得到一瓶永久体质剂。

15、祭坛

每个祭坛包含一个谜语,答案分别是:

a) 向祭坛上吐唾沫

b) 对祭坛吹口气

c) 点燃一根木头把它放到祭坛上

d) 把一小块泥土放到祭坛上

16、变异人

它不让你通过,可以花100金币买通它,或者杀了它,杀了它可以得到一个护符。

出口:

A:通往神殿周围。

B:通往昂纳阿废墟。

C:通往叛军森林。